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医药类校园招聘会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0:56   本文被阅次数:


4月20日,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暨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春季医药类校园招聘会在学校风雨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27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省内单位114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省外单位156家,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200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党委书记孙兆林,副校长赵杰、管又飞、邵淑娟亲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细致交流,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和签约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赢。用人单位代表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留用更多的大医学子。

学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全面地交流。各院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招聘现场,积极对接相关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专业优势与特色,精准推荐毕业生。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0余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

本次招聘现场设立了“求职择业加油站”,包括征兵咨询、创业咨询、西部计划咨询、基层就业政策咨询、求职技巧咨询服务、第二学士学位报考咨询、省内就业政策宣传等,为现场毕业生解疑答惑,多渠道帮助他们了解相关政策。

毕业生咨询第二学士学位报考

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3265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转型升级复杂化双重因素叠加的严峻形势,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各类招聘活动,科学研判,精细谋划,周密部署,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会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会议组织、疫情防控、用人单位及学生服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全程“热情周到、精细服务、用心贴心”,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社、卫健部门的沟通与合作,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