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稿件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1 11:43:15   本文被阅次数:


5月7日下午,学校在502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创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其成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副校长邵淑娟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张其成教授颁发聘书。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琳,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学院院长尚东、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敏,副院长隋华出席聘任仪式。

副校长邵淑娟介绍了我校中西医结合学科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以及发展规划等,并与张其成教授就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医学发展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的交流。

副校长邵淑娟为张其成颁发学校客座教授聘书

参会领导合影

随后,张其成教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中西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并与学院青年教师围绕“中医药文化与中西医结合课程思政有机融合”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医学与哲学》杂志主编赵明杰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专家简介:

张其成,著名国学专家,中医文化学家,文人书法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汤用彤国学奖获得者,北京大学哲学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创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第12届、13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级非遗“张一帖”医家第十五代传承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十四所大学客座教授。先后任国际易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分会主任委员,世界中联中医药文化专委会会长等。搜狐网“当代四大国学领军人物”,人民网“健康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国学养生第一人”,微博“十大影响力国学大V”。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