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五年制赛道)全国总冠军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7 15:04:26   本文被阅次数:


5月15日-16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天津医科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临床医学“5+3”一体化学生王心怡、张岚、戴梦圆、汤心雨代表学校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金奖,以第一名成绩斩获全国总决赛(五年制赛道)冠军!

总决赛现场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全国共有160余所高校参加临床医学五年制赛道比赛,最终来自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6个分赛区共42所院校晋级五年制总决赛。大连医科大学选手历经银奖争夺赛、金奖争夺赛、冠军争夺赛等层层选拔,一路遥遥领先,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总决赛颁奖现场

自大连医科大学2011年首次派代表队参加全国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竞赛(前身为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以来,学校连续9年进入全国总决赛,5次获得特等奖、金奖,获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优异的成绩充分彰显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实践教学的水平和实力,体现了学校 “培养医学科学精神和医学人文精神相结合,实践能力强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也是学校一贯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之路,强化临床实践教学、注重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所结出的累累硕果。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