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办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0:34   本文被阅次数:


6月3日上午,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在国际教育学院105教室举行,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副校长邵淑娟,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的领导和老师,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波主持。

经过各院系的层层选拔,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姚继红等7位教授担任本次比赛专家评委。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认真设计了教学环节,用心制作了英文课件,分别从各自学科的角度,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各展所长,通过课件演示、板书、与学生现场互动,全面展现了青年英语授课教师的风采。

IMG_6894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王英德、刘薇薇、杨春会三位评委分别从选手的参赛内容、授课形式及英语发音及用词等各方面做了点评。本次比赛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确定最终成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宣布了比赛成绩,附属第一医院耿肖玲等6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奖。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

颁奖仪式

最后,邵淑娟在讲话中对这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主要成绩。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更是一线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此次比赛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高超的授课水平和饱满的教学热情,坚定了学校做好来华教育的信心。今后,学校将加强来华留学教育,定期举办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大赛,推进来华留学相关教学改革,提供交流学习机会,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加入到来华留学生授课教师队伍。

副校长邵淑娟讲话

本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为全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英语教学方法、相互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平台,有效引导了我校青年教师聚焦留学生课堂教学,提升了来华留学医学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了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水平。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