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办“彰显青春风采 致敬建党百年”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稿件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6-09 16:00:20   本文被阅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彰显青春风采 致敬建党百年”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于6月9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森林、4名宣讲团成员、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以及学生工作部领导出席了活动,我校2000余名师生以直播的方式在线收看。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林江主持。

会前,副校长邵淑娟、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凤宏接待了宣讲团。他们代表学校向宣讲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奋斗的青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佩,并就学校2021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与张森林主任进行交流。张森林对我校毕业季工作以及“三季两点一社区“育人模式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日后辽宁省教育厅将为高校提供更多交流平台,加强育人合力,为共同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宣讲团由大连医科大学陈大红、大连理工大学昝昊、大连民族大学李超越和大连外国语大学陈宇四位同学组成。四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的真实故事,向大家展现了大学期间自己的成长,在学习、科研、升学、工作、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宣讲后,他们与现场同学展开了积极的互动,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宣讲团成员热心详细地给予了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三季两点一社区”育人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注重学生典型的选树,榜样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学校还将开展“讲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我的大学最后一课”“我的入党故事”等 20余项丰富多彩的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打造一个意义深远的难忘毕业季。




审核:何奇  作者:李弘扬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