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话剧《国歌》公演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13:50:43   本文被阅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9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话剧《国歌》公演,2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话剧《国歌》改编自《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第四期,通过讲述《义勇军进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回溯国歌的诞生,再现了田汉、聂耳等人的家国情怀与义无反顾的勇气。话剧引领观众回到了中华儿女们反抗帝国主义侵略、争取民族解放的那个年代,在雄伟的《国歌》中切身感受党的初心与使命。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话剧《国歌》这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立志要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何奇  作者:冯雪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