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全国三八红旗手”授牌仪式在附属第一医院举行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6:11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0日上午,“全国三八红旗手”授牌仪式在附属第一医院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久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党委副书记徐秋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飞为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章。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飞为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章

会上,高飞首先代表妇联向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晶书记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刘晶书记为代表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女性科技工作者做出的贡献表示致敬及感谢。高飞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市妇联将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紧密联系,推选优秀女性,树立社会学习的榜样。同时,共同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关爱社会女性。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飞讲话

     佟春光代表学校党委向市妇联对大医女性职工的关爱、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贺刘晶书记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他希望,刘晶同志作为杰出女性代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带领附属第一医院全体干部员工,为医院“十四五”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讲话

刘晶首先向各级领导的关怀与祝贺表示感谢。她强调,大连医科大学是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的摇篮,也拥有一大批优秀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女性科技工作者。她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发挥“半边天”的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工作组织颁发给优秀劳动妇女的荣誉称号,其表彰对象是为国家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入选“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我市此次唯一获此殊荣者。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