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市台联领导慰问我校台湾学生

稿件来源:口腔医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1:01   本文被阅次数:


6月7日,端午节前夕,大连市台联副会长周琪一行来校慰问台湾学生。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韩静,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院长宋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媛及在校台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韩静代表学校感谢台联多年来对大医台湾学生的关怀,学校高度重视台湾学生的培养,不断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学生管理模式,关注和关怀台生的教育质量和生活质量。

周琪向学生们介绍了大连市台胞的基本情况以及大连市台联的服务宗旨,为学生带来台湾风味的粽子,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大陆能够感受到家乡般的温暖,安心学习,早日成才,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媛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台湾学生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及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代表学院感谢台联一行来校慰问台湾学生。她表示,学院将不断研究、学习政策,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中加大力气,全力做好台生的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

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国家政策,高度重视台湾学生工作,经过不断的探索实践,在台生培养方面逐步形成完整的教育体系,丰富的管理经验,帮助台湾学生顺利完成理论与实验课程。通过此次座谈会,台湾学生纷纷表示在学校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对台联和学校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本领,成为两岸交流往来的友好使者,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