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6 14:24:38   本文被阅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616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员共100余人来到关向应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在纪念馆前,学校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孙兆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在纪念馆上空久久回荡,直抵人心、激荡灵魂,更加坚定了学校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行走进关向应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同参观学习了“从满族农家走出的革命青年”“在国民党统治区工作”“开辟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带领红二方面军胜利完成长征”“创建晋绥抗日根据地”“鞠躬尽瘁、光辉永存”的六个展区内容,观看了关于关向应同志的大量珍贵实物、图片和资料。随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关向应故居。

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关向应同志为理想和信念执着追求的一生,为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的一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品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关向应同志的崇高革命精神与伟大风范,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我们奋斗前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行到我校附属第三医院考察调研,听取了医院领导关于附属第三医院总体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考察调研附属第三医院建设进展情况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