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稿件来源:组织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5:35:34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8日上午,学校在思源广场举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副校长邵淑娟,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院系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凤宏主持。

仪式开始后,毕业生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传承大医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毕业生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邵淑娟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重温入党誓词》一书,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责任和担当,永远跟党走。

副校长邵淑娟为毕业生党员赠书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韩静带领在场所有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院2021届毕业生魏嵩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培养教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活动中,钟凤宏号召全体党员要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

最后,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毕业生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参加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倍感光荣,使命艰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何奇  作者:苏晓鹏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