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获批8项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校际合作项目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7-20 14:53:31   本文被阅次数:


近期,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发〔2021〕45号),我校申报的4个类别8个项目获批辽宁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

今年5月,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1〕93号)要求,学校推荐9个项目参评,经省教育厅评审,8个项目予以立项。

校际合作项目是辽宁省全面实施“深化制度创新、推动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改革举措,是辽宁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教育发展新突破 增强服务全面振兴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教发〔2019〕8号)精神,推进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辽教发〔2020〕4号)的重要抓手。

获批立项的8个项目涵盖了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聘、高层次教育合作、协同创新等方面,是学校持续深化办学模式改革,推动内涵式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将以项目为载体,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重点,以深度协同和全面合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扎实推动校际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落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