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向我校捐赠医疗物资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2:45   本文被阅次数:


7月20日,我校与辽宁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附属第二医院会议室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代表省侨联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捐赠了医疗物资。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佟春光主持。

仪式上,王朝霞代表省侨联向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捐赠全自动核酸提取仪3台、全自动血液细胞检测系统、生化分析检测系统、化学发光免疫检测系统各1套,用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她表示,辽宁省侨联以“为侨服务”为根本宗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集聚侨力,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作用,积极为辽宁经济社会建设增效赋能、增光添彩。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是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助力疫情防控的最好体现。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向附属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向省侨联回赠证书

孙兆林代表学校党委向省侨联、市侨联和爱心企业对学校医疗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省侨联本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与侨胞们患难与共,积极引导广大辽宁籍海内外侨团、侨胞、侨商募集善款、筹措物资、献计献策,全力支援全国、辽宁疫情防控,在“疫情大考”面前凸显“侨界大爱”,彰显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孙兆林要求学校、附属一院和附属二院要以此次医疗物资的捐赠为契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好的发挥医疗救治和日常服务作用,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晓丽,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徐秋敏、附属二院党委书记任萍、附属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以及省侨商会秘书长金锋、省侨联办公室主任薛团团、捐赠方代表绿石教育科技(沈阳)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苑猛等参加捐赠仪式。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