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中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10:53:46   本文被阅次数:


7月26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曲建武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曲建武的宣讲报告历时一个半小时,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思路清晰、阐释透彻、充满激情。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明确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我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备受鼓舞。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两全”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处级干部、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在我校分会场集中收看报告会直播。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