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经典病历展拉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月序幕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23 09:39:58   本文被阅次数:


8月19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活动月启动会,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宣读了大学党委致全校医师的一封信,转达了大学党委对医师及所有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与深情关怀。同时公布了《大医一院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活动月方案》,医院结合防疫工作新要求及高质量发展新方向,将于8月19日至9月19日确定为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月,在全院范围内举行多项庆祝活动。刘晶书记强调了活动宗旨和指导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传承文化,引领全院员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宣读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月方案

本次活动月宗旨为号召全院医务工作者的所有行为、医者的所有治疗,均以患者从中受益为根本。活动月思想为号召附属第一医院全体员工挺起胸、抬起头,怀揣自信、面带微笑,走出大医一院独具特色的防疫生产两不误、重点突出见成效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本次活动月安排了“传递温暖”“医学传承”“典型力量”“探索发现”“技林争锋”“医学促精”等活动。

8月19日,附属第一医院开展了“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庆第四届医师节主题经典病历展览”活动,将医院老专家书写的优秀病历整理展阅,以此激励青年一代医务工作者践行初心使命,为医学奋斗终身。

1979年蔡桂凤教授书写的手术记录

1979年沈忠义教授书写的住院病志

1979年刘德焕教授书写的病程记录

1985年柯若仪教授书写的住院病案

1995年郎志谨教授书写的会诊报告单

附属第一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利用闲暇时间陆续前来阅读学习,传承老一辈医务工作者优良的医德医风和学术精神,进一步规范病历书写行为,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病历展览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学习并作记录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