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2 09:47:15   本文被阅次数:


9月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组织部部长郑春波、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景伟分别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佟春光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继续开展好教职工每周1次的集中学习和每月1次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办好实事。要把师生员工和医务人员“急难愁盼”的事办好办实,大力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持续推进。要坚持力度不减、主题不变,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佟春光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郑春波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刘景伟对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开展理论宣讲、推进“四史”学习宣传教育、立德树人开新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学校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审核:苏越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