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稿件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1-09-07 10:22:35   本文被阅次数:


9月6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F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装部部长邵淑娟,学生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钟凤宏,学生处副处长林江,相关院系书记,武装部老师,辅导员老师代表,应征入伍同学及退伍大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钟凤宏主持。

钟凤宏介绍了我校2021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宣读了应征入伍学生名单。2021年秋季我校共有12名男生和7名女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即将应征入伍。

与会的领导、老师为应征入伍同学佩戴红花、绶带,发放入伍纪念品。

副校长邵淑娟为入伍同学发放纪念品

护理学院的新兵代表王明阳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全体新兵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携笔从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将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母校增光添彩。

新兵代表发言

随后,全体应征入伍同学共同宣誓。

入伍同学宣誓

邵淑娟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们表达了母校的祝福和希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希望同学们在部队的大学校里,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知识,不断提高素质,掌握过硬本领,尽快实现由普通青年到一名优秀军人的转变。二是遵守军纪,奋发图强。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部队的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中;三是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恪尽职守,将报国之情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里,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四是建功立业,为校争光。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是大医人,坚守济世救人的初心,用大医精神时刻激励自己,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听党指挥,砥砺作风,为大医赢得荣誉。

副校长邵淑娟讲话

2021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省军区、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区两级征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征兵工作组织有力,顺利完成本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有关工作。在春秋两季征兵中,我校有114名大学生积极应征报名,双合格人数为37人(其中新生1人,应届毕业生3人),为历年应征入伍人数之最,在“一年两季”征兵工作的开局之年创下佳绩。

与会领导与入伍同学合影

审核:何奇  作者:王兰英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