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座谈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7:44   本文被阅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9月16日上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医学教育研究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秀华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近年来党中央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政课建设等规定进行了解读。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紧紧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建设成重点马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如何建设成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建设成重点课程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党委副书记佟春光讲话

佟春光对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文件,不断加深对文件精神实质的理解。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真正将文件要求落细、落实、落地。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提出落实意见,形成学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