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暨第21个国防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6:27   本文被阅次数:


9月18日,我校在东操场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暨第21个国防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学校2021级军训团全体教官及新生共计1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晴空下,随着纪念“九·一八”事变的防空警报响起,军训团全体同学队列整齐、庄严肃穆,脱帽默哀,向英雄先烈致以沉重哀悼和崇高敬意。

默哀完毕,同学们郑重宣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响彻操场,表达了大医学子立志报国,不负人民的忠诚赤胆。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e237d3c1ee0f1335a3ae19262244b.jpg

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是我校入学季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还将组织全体师生云端观看由辽宁、吉林、黑龙江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主题活动,警示师生不忘国耻,砥砺前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医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何奇  作者:王兰英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