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学生作品亮相2021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并取得佳绩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1:49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主题为“绽放华裳”的2021第32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疫情常态化下纺织服装行业强劲复苏的态势,聚焦东北服装产业,向中国乃至世界生动诠释“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的“时裳”风采。

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带领2019级、2020级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服博会的独立设计师作品展、东北亚高校优秀作品联合发布会和设计师沙龙活动等活动。

独立设计师作品展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共计20组、89件,包括创意装设计、服饰配件与首饰设计作品等。丰富精美的展品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参观,有客户现场提出了购买意向。

插图_01

独立设计师作品展

东北亚高校优秀作品联合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的8所服装院校参加,近百件优秀设计作品在T台上精彩呈现。学院师生从素材准备、宣传视频和图片的设计制作到深夜彩排、T台走秀、撤展,整个流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专业之间齐心协力,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时装展演,收到了较好的现场效果,服装设计作品也得到了大连服装设计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插图_02

东北亚高校优秀作品联合发布会大连医科大学展示单元

在设计师与参展企业对接大会暨设计师沙龙活动中,大家聆听了业内顶尖设计师的专业讲座。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李梦君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21东北亚高校优秀学生作品联合发布优秀设计奖”;教师韩新萌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连医科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插图_03

颁奖仪式

通过参加本次服博会的各项活动,专业师生对于疫情常态下的服装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机会与业内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企业人士面对面交流,了解到许多书本外的专业知识,个人之间、单位之间的也在线上线下加强信息互联,为未来专业的发展拓宽了视野,大家一起共创大连服装设计产业的美好未来。

审核:何奇  作者:刘立伟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