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稿件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9:49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由学校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共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这是学校首次参加数学学科类的大学生竞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43所高校2495支队伍8835名大学生参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和支持参赛团队,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教师利用假期时间辅导参赛选手,根据参赛选手特点,优化教学指导计划,手把手带学生演练和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

该项竞赛是辽宁省贯彻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面向省内各高校举办的创新性科技竞赛活动的重要举措。数学建模竞赛知识范围广、学习难度大、竞赛强度高。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学校教师与学生的拼搏精神,提升了学生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参赛学校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大连医科大学

张斌、王乙龙、尹培松

王晶

一等奖

大连医科大学

张亚平、张欣宇、张文晶

王佳

三等奖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