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举行“祝福祖国”演唱会暨“我爱我院”文化节闭幕式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08 13:19:54   本文被阅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9月30日,附属第一医院在联合路院区举行“祝福祖国”迎国庆演唱会暨第十八届“我爱我院”文化节闭幕式。附属第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秋敏主持。本次大会线上线下结合召开,共近2000名教职工在线观看。

活动现场

闭幕式上,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从党建文化建设、学术业务能力、医疗服务质量、员工文化生活四个方面对本届文化节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附属第一医院将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将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等紧密结合,形成员工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对服务患者的“责任感”、对本职工作的“自豪感”、对团队建设的“归属感”,凝心聚力,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附属第一医院“祝福祖国”主题迎国庆演唱会在学生代表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歌曲演唱《眷恋》《我爱你中国》 《母亲》《灯火里的中国》《谁不说俺家乡好》 《天路》《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福祖国》等多个由附属第一医院各工会选送、院工会组织、员工倾情演绎的精彩节目相继呈现,以歌声向祖国送上祝福,倾诉附一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文艺表演

作为附属第一医院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文化节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第八届教育教学工作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病历展、书法、绘画、篆刻比赛、征文及诵读比赛、青年才艺赛、球类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附一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员工秉承和发扬“弘道笃行 精诚大医”的院训,“服务、创意,做什么都要好”的院风,践行医者担当,坚持以人为本,将文化建设纳入到医院各个环节之中,推动医教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组织员工观看活动直播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