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红十字会"青春随心,健康同行"获第五届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铜奖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5:51   本文被阅次数:


由团省委、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第五届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自8月份启动,经过学校推荐、省赛初评、省级终评、终评合议等环节评选出100个获奖项目。我校红十字会“青春随心,健康同行”项目荣获第五届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铜奖。

我校红十字会“青春随心,健康同行”项目通过艾滋病预防同伴教育、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以及926世界避孕日与121艾滋病日校园宣传等多种形式,对大学生群体进行性与生殖健康的知识、艾滋病起因、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科普知识,促进了青年学生的健康发展,巩固和深化高校青春健康工作成果。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