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抗疫时记】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

稿件来源: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6:52   本文被阅次数: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在核酸采样人手紧缺,急需医护人员的情况下,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迅速行动,主动请缨,在接到上级卫生部门具体通知后,仅10分钟就集结完毕,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截止目前,已有34名医护人员为15000余位市民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再次受到沙河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表扬。

严寒阻隔不了心的温暖,他们默默地用自己的热爱和责任,温暖着这座城市。为尽快完成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医护人员不顾昼夜温差,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忙碌在大连的各个街道社区,高效、安全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一天下来,手被冻僵,面屏、护目镜上挂满水珠,汗水浸透了衣衫......但他们没有一丝懈怠。

自疫情发生以来,口腔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组织近百名医护人员三次“逆行出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走进社区、走进高校、走进居民家中,累计已为七万多市民完成了核酸采样工作,因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曾多次受到上级卫生部门的表彰。副院长王福同志因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率先垂范,表现突出,于2021年4月荣获“辽宁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抗疫的道路上,大医口腔人用信理想信念筑起爱的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