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抗疫时记】附属第一医院101名赴庄河核酸采集队员凯旋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3:33   本文被阅次数:


11月24日下午,在圆满完成采集任务后,附属第一医院赴庄河核酸采集队踏上了回家的路。晚7点顺利到达附属第一医院联合路院区。

在19天的时间里,101名队员,核酸采样70万人次。他们不畏严寒,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任务。直至离开当日,依然采集核酸5万余人次。他们充分发扬了大医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附属一院人冲得上、干得好、打得赢的气势。

11月24日,庄河市为队员们举行了欢送仪式,警车开道、铁骑护卫、全警敬礼,庄河市人民夹道相送,向医护人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附属第一医院安全与后勤保障部车辆管理办公室组建运输队伍运送物资返连。

11月24日晚7点,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院长夏云龙、党委副书记徐秋敏、副院长马灵斐、纪委书记王亚明与相关科室负责人、队员家属共同在联合路院区迎接队员回家。副院长马灵斐主持欢迎仪式。

仪式现场

院长夏云龙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发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庄河期间队员们更是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险,冲得上、做得好、守得住,为庄河人民带去温暖和守护。他代表班子感谢大家的不辱使命、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在艰苦的环境下,圆满完成了大学与医院的嘱托,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在接下来的7天隔离时间里,希望大家要调养好身体,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他表示,亲人、同事们今晚欠大家的握手和拥抱,待大家隔离结束后一定补偿上。

马灵斐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祝贺队员们圆满完成了这次核酸采集任务,再次肯定了大家在庄河期间的优秀表现,为护佑百姓安康不舍昼夜的奉献精神,并嘱托大家,近20天的辛苦让大家已经身心疲惫,在隔离期间一定要好好休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发扬在庄河的优良作风,坚决执行遵守隔离制度,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要求,身心放松但防疫的意识不能放松,大家是人民健康的守卫者,更要保护好家人。期待大家都平安健康,希望7天以后大家都能如期与亲人团聚,都能健康的返回工作岗位与同事相聚,以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和坚定不移的决胜信念为胜利在握的大连添薪助力。

附属第一医院赴庄河核酸采集队领队刘永宁代表101位队员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员工表示感谢,感谢医院对核酸采集队的全力支持和有力保障,表达了队员们对亲人、同事们的想念,同时表示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回来,一定好好调整,尽快与大家团聚。

欢迎亲人回家

附属第一医院仍有182名医务人员坚守在大连集中救治中心、大连康复中心,附属第一医院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守护人民生命,筑牢健康防线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