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国农工民主党大连市委员会向大连康复中心和学校捐赠医疗物资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8:49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大连市委员会向大连康复中心和大连医科大学捐赠医疗物资仪式在大连康复中心(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楼大厅举行,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大连医科大学校长助理田晓峰,副主委、大连市急救中心副主任李冰,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强,大连迈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军,大连淇霖物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升日,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孙兆林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校附属第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闻庆平主持。

仪式上,田晓峰发表讲话,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医科大学在大连市抗疫过程中担任主力军的作用,令人敬佩和感动。大连市农工党人也积极投身抗疫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本次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联手农工党人所属的大连市爱心企业向大连医科大学捐赠防疫物资,表达了携手共克时艰的一份心情。捐赠的物资是根据大连康复中心和大连医科大学的需要特别定制,整合了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的社会资源,汇聚了2300名农工党人的爱心,以此助推大连市防疫工作取得最终的胜利。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大连医科大学校长助理田晓峰讲话

孙兆林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中国农工民主党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迈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淇霖物产有限公司,对学校医疗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捐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始终坚定不移的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资源,多次协调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农工党人的初心使命。大连迈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大连淇霖物产有限公司两个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充分展现了企业家们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更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沙河口区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亲手写下200封感谢信让人温暖,令人感动,这必将进一步坚定全体医务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三所附属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履行医疗救治和日常疫情防控职责,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大连疫情防控做出新的贡献!

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孙兆林讲话

随后,田晓峰和捐赠企业代表向大连医科大学捐赠了医疗物资。大连迈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1台,全自动鉴别细菌病毒分析仪3台,医用防护服、外科口罩、鞋套、手套等各种防疫物资,总价值约为150万元。大连淇霖物产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护理包200套,总价值为1.2万元,每个护理包内都有一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心小学的小学生们用心用情为医务工作者们手写的感谢信,表达了他们对一线医务工作者们浓浓的敬意和爱意。

田晓峰和捐赠企业代表向大连医科大学捐赠了医疗物资

孙兆林代表学校回赠了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捐赠企业代表捐赠牌匾和证书,赵强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孙兆林代表学校回赠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捐赠企业代表捐赠牌匾和证书

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强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市青基会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党政办公室、三所附属医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医务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