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本科学生获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稿件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2-16 16:14:16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9日,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本科学生李佳伦获评“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网络展示、会议终评、结果公示等环节,全国共遴选出“大学生年度人物”20名,“提名奖”30名,“入围奖”101名,辽宁省5所高校的5名学生获评入围奖。

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个人简介:

李佳伦,男,中共党员,口腔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现任学校“榜样力量”标兵宣讲团成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017年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荣获优秀义务兵、嘉奖、优秀新兵等荣誉。退伍复学后,连续3个学期综合素质评分位列年级第一,共获得“2021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国家奖学金、校大学生标兵、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等20余项荣誉及奖学金。在校期间,参加无偿献血7次,累计2800毫升,并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在村口站岗执勤60余天,累计志愿服务400小时,走访住户159户,累计服务村民600余人次,被当地政府授予“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审核:刘波  作者:徐文彬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