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稿件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2-17 16:44:08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2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为机关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党总支的党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宣讲报告。三个基层党组织16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佟春光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定位、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作了讲解,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政治论断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方面要求。

与会党员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科学严谨、深入浅出,对于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