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顺利完成本年度实习学生校园内外对调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15:50:01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1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到学校学生公寓,督查指导2017级实习结束返校、2018级拟开展实习学生宿舍对调搬家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为更好保障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教务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调整了2018级在校学生的理论授课任务提前进入实习基地,安排在校外实习结束准备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返回校园宿舍等工作。本轮学生宿舍对调,共有1029名2018级学生离校,进入19所实习基地;688名2017级待考研学生搬回学校宿舍。

赵杰在学生宿舍,详细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重点了解2018级实习学生的实习基地安排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实习教学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积极联动、共同协作,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他指出,要尽快创造舒心环境,让返校学生在校内安心复习,以最佳的状态迎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学校对此次大范围学生对调工作高度重视,教务处与学生处、相关院系和教学基地充分沟通协调,在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做好周密的实施方案。学生处与学生做好充分沟通和宣传。12月19日,在7个小时内圆满完成全部1717名学生和行李的搬出、搬入的对调工作。

经过本次教学调整,实现了我校全部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住在校园内、以最佳状态参加考试,为学生顺利迎考创造最佳条件。

审核:何奇  作者:谷雪明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