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15:57:52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22日,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期望,坚持党的领导,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建设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医科大学而接续奋斗!

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第四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林珺宁同学代表大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校园文化内涵、搭建权益维护桥梁、持续推动学生会改革并实现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回顾了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认真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会组织的发展要求和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主动作为、坚持改革创新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林珺宁同学代表大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

佟春光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佟春光强调,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激发时代担当,做素质过硬的“有才青年”;三是架起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做服务社会的“有为青年”;四是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助力学生成为品行端正的“有德青年”。

党委副书记佟春光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按照大会日程审议通过了《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连医科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

随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和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工作。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选举产生了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连医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选举

团委副书记刘恭辉致闭幕词。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团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