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8:56   本文被阅次数: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于12月3日至6日在西安举行。经分区赛选拔,我校有3支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喜获银奖3项。我校作为北部赛区参赛院校承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我校参赛选手

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是基础医学领域最高赛事,本次大赛首次采取校赛-区赛-国赛晋级制。分区赛角逐中,我校所在的北部赛区包括清华大学医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42所院校188支队伍,我校选派的6支代表队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3项,晋级决赛率达50%;国赛涵盖来自30个省133所本科院校的1317名学生,455名指导教师,采用参赛选手在线视频汇报答辩,评审专家、监督委员集中线下评审监督的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共评选出金奖53项、银奖80项、铜奖129项,网络大数据结果显示,此次总论坛线上实时观看人数达21.43万,与往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赛制新、难度大、获奖比例低,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医教协同育人成效,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良好的科学素养和缜密的科研思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