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在2021年辽宁省高校“新文科”建设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稿件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0:24:34   本文被阅次数:


在12月中旬结束的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大学承办的辽宁省高校“新文科”建设艺术设计大赛中,由艺术学院学生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曹健丽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艺术学院教师积极带领学生,每年利用相关的专业课程教学,开展画笔描绘“最美校园”等活动。此项活动已持续举办十余载,使每一位学生在绘制“最美大医”过程中,遇见最美的自己。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艺术表现力,更抒发了大医情怀,弘扬了大医精神。

本次竞赛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为辽宁振兴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为宗旨,在“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艺术与科学融合、设计与技术并重,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多学科融合,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

近年来,学校在培养应用型医学人才的同时加强对学生文化素质的培养,使学生在进行创新创业的同时,加强艺术美学教育,激发学生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构建了“美育课程+艺术创作+医学人文”的美创融合教育模式。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