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大连医科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09:30:47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27日,大连医科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处处长钟凤宏、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孙国超、学生处副处长林江、团委副书记刘恭辉等党委学工部领导、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四大期望,坚持党的领导,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不断深化学校研究生会改革的若干措施,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书写新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吕晴同学代表大连医科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认真分析了新形势下研究生会组织的发展要求和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从坚持思想领航、坚持服务聚力、坚持改革强基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孙国超在开幕式上代表研究生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研究生会和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守思想引领根本,建设理论学习阵地;二是继续加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三是不断弘扬创新精神,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四是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打造风清气正组织。

大会投票选举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大连医科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并进行候选人选举工作。在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连医科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大连医科大学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恭辉致闭幕词,大连医科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团歌中胜利闭幕。

参会领导、工作人员合影

审核:苏越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