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1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在2018-2020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中获得多项荣誉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1-02-07 09:34:08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从改善医疗服务的5项工作制度和10项创新举措等15个方面,对全国医院、科室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附属第一医院荣获先进典型医院;医务部、护理部荣获先进典型科室;史铁英荣获先进典型个人等7项荣誉。

在今年1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总结大会上,附属第一医院获评“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急诊科获评“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

在2020年12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人民网等共同主办的“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上,附属第一医院荣获“2020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介入治疗科主任王峰荣获“2020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在2020年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传媒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第六季全国医院擂台赛”中,附属第一医院3项参赛案例从近千件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喜获全国医院擂台赛抗疫特别案例奖、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银奖及铜奖。

附属第一医院始终坚持深化医改,打造区域医学中心;创新诊疗模式,满足患者就医需求;狠抓医疗质量和安全,建立医疗服务长效机制;融合“互联网+”途径,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医院;践行公益使命,诠释大爱至善;永葆医者初心,筑造温暖型医疗港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不断精进的服务理念和行动,使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