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1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统一战线座谈会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1-02-19 08:54:02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附属第一医院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统一战线座谈会,就医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秋敏、纪委书记王亚明出席会议。相关行政部门参加座谈。


张卫国指出,邀请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汇聚众智、凝聚共识,有利于促进医院领导班子科学民主决策,推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张岩从医院党委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政治共识、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活动、支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等方面总结了医院2020年度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大医委员会主委王衍富,民建直属工委海归支部主委顾春东,农工党大医委员会副主委栾永,致公党大医支部副主委殷柳及刘守信、谭晓新、任延波、宋清伟、周抒、李楠、温超、张永利等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张雪扬、张华、刘莹、赵婷等参会。大家认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共同努力,顶压前行、克难奋进,在一次又一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取得了胜利,受到了包括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内的各级表彰。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努力做好正常医疗秩序的恢复,确保医院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这些成绩的取得十分不易。大家还就做好今年医院各项工作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卫国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做了总结讲话,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医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以高度主人翁责任感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赞扬。张卫国同志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二是希望大家继续思考研究,继续提供真知灼见;三是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岗位,最大限度建功立业,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