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1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多场“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1-02-19 08:56:48   本文被阅次数:


近期,为高质量编制附属第一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广泛征集推动医院“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召开多场“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国讲话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批座谈会分“民主党派代表”、“临床学科带头人、三级学科主任代表”、“临床青年骨干代表”和“行管、后勤中层干部代表”四个层面召开。会上,医院70余位代表各抒己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立足医院实际,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就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对医院未来五年和中长期发展献言献策。

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临床学科带头人、三级学科主任代表座谈会

临床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

行管、后勤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张卫国书记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医院在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的关键五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我们必须深刻分析国内外形势和行业动态,剖析自身优势和不足,于危机中寻新机,在变局中求新局。

附属第一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正在抓紧进一步研究制定和尽快完善中,还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门问计,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导方针、重要目标指标、重要措施任务,为医院未来发展描绘美好愿景。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