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1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转岗青年教师座谈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1-07-05 12:48:28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帮助新转岗青年教师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召开以“学院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转岗教师及教学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秀华主持。

2020年1月,学校开展了从辅导员和行政人员中选拔思政课教师的工作,8名青年教师转任思政课教师,并于2021年3月全部通过考核。座谈会上,8名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分别从教学、科研、参与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同时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既是一份新的挑战,也是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良好平台,表示将不负学校、学院的期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秀华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做好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她指出学校、学院非常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专门制定了《青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手拉手计划》等,号召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站稳讲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