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1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成功举办线上教学工作坊活动

稿件来源: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1-07-09 10:16:06   本文被阅次数:


7月8日下午,由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大连医科大学工会举办的线上教学工作坊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本期活动邀请基础医学院郝立宏教授、吴雪飞副教授带来主题为“在线课程建设质量标准——中国医科大学研习营培训分享”。

两位讲者分别对中国医科大学在线课程建设质量标准的6项一级指标以及18项二级指标的进行细致全面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指标内容进行阐释,分别对云班课、SPOC平台等在线课程建设平台的特征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教师建设在线课程提供参照。

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全世界高等教育改革新趋势,也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和挑战。关于如何开展在线课程建设,许多老师仍在积极探索的路上。本次教学工作坊的开展为广大教师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王宇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