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1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离退休工作处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我校空巢老人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1-09-18 11:10:13   本文被阅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6日、17日,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对我校11户离退休空巢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与他们一起共度中秋佳节。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前往老同志家中或老同志居住的养老院进行探望,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鸡蛋、牛奶加钙核桃粉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针对这些子女常年不在身边的老人,走访小组每到一处都坐下来耐心陪老人聊天、话家常,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并现场帮助解决,同时叮嘱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能够生活在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很幸福,一定要开心健康生活,不给家人、学校和国家添负担。

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关注这些空巢老人,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王妮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