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4-22 08:42:41   本文被阅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的联系,4月21日,学校副校长邵淑娟带队走访了大连市中山区卫生健康局,并与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双,中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飞舟,副局长高林、曲强等局党组成员就深化毕业生供需对接开展座谈和深入交流,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邵淑娟代表学校向中山区人民政府、区卫生健康局以及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势专业及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下,希望在区政府和卫生健康局的支持下,各用人单位尽早启动招聘程序,通过召开招聘会、宣讲会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同时也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有效平台,建立长期稳固的校地、校企合作关系。

会上,时建伟就学校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和有意愿留在中山区就业的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中山区政府领导及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就目前全区医疗行业总体情况、用人需求情况和有关岗位政策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接收我校毕业生的迫切需求。

通过本次走访,有效开拓包括中山区卫生健康局、中山区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含编制用人岗位40余个,涵盖临床医学、临床药学、预防医学等多个专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本次走访活动既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具体开展,也是推进全员走访促就业的良好开端。学校将按照《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积极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市场化就业。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