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19 18:57:21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学校校长助理田晓峰带队赴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徐秋敏,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尹伟,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寿宇,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李发胜,护理学院副院长沙丽艳,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莹等陪同参加。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院长王大庆,党委书记樊辉,副院长肖绪武、李悦,纪委书记杨晓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工作。

走访儿童院区病房及诊室

田晓峰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儿童院区血液肿瘤科病房、新阳光病房学校、产科病房、内镜治疗室和新生儿科病房,实地了解了医院的特色诊疗项目和服务管理模式,随后举行了座谈会。

双方座谈会现场

会上,田晓峰介绍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和意义,对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基地,为学校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为辽宁的妇女儿童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集团在基础设施、学科发展、医疗技术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具有鲜明的特色优势,与学校具有广阔的深度合作空间,是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优质单位。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能够深入了解集团目前的实际用人需求、对人才素质能力的要求和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评价,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指导性意见。同时也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实现人才培养供需上的深度融合,科技研究发展上的互促共赢,不断推动双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学校校长助理田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大庆代表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对田晓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连医科大学给予集团发展建设的关怀和指导致以衷心地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在医院治理、优势学科、运营管理、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带动集团发展模式和运行方式的创新。他表示集团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大学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在集团工作的广大大医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勤勉付出。希望能够接纳更多的大医优秀毕业生为集团的人才队伍注入新活力,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增添新动力。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大学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能够借助大学的资源优势,在管理服务、名师培育、成果转化、医疗产业、重大课题申报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院长王大庆在座谈会上讲话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研究生培养、人才供需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走访,开拓了医护类专业优质就业岗位87个,积极促进了毕业生留辽在连就业。同时,多方位征集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着力推动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圆满实现了预期走访目标。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