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刘晓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考察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4 08:48:52   本文被阅次数:


8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并在学院412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秀华在会上首先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表示了由衷感谢。她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育人成效等九个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十四五”期间学院围绕努力建成辽宁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发展目标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景伟、副院长程现昆对党建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刘晓东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工作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学院要长足发展,一要抓住机遇、树立信心、认真谋划、明确定位、细化举措,不断强化“三重点”建设工作;二要充分利用好“四史”教育契机将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生动融入课堂教学,要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三要建强师资队伍,加强与省内外相关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间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学院建设水平;四要以建成辽宁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在教学实践中紧密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打造具有医学院校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他还就学院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守住守牢课堂教学主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宣传研究阐释和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等,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廊体文化建设

会前,刘晓东考察了学院廊体文化建设,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晓丽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考察。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