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教师在高等院校医学综合实验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8:02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高等院校医学综合实验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徐静等教师的《影响尿生成的因素及急性肾损伤的检测与治疗》荣获一等奖。

8月15日至18日,“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教学研讨会暨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第二届高等院校医学综合实验教学设计大赛与会议同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35所高校的参赛方案60个,综合实验项目所涉及学科达25个。比赛专家委员会组织了不同高校、不同学科的16位专家进行了网上初评,共评选出20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现场评出了1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和14个二等奖项目。我校教师团队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同仁同台竞技获得实践组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和教学风采,也是我校基础医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的体现。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