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2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检验学子就业

稿件来源:检验医学院  发布时间:22-06-30 13:12:31   本文被阅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开拓更多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带队到熙卓医学检验实验室(大连)有限公司、孚诺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党总支副书记苍健、副院长李发胜、黄晓华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熙卓医学检验实验室(大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军、孚诺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分别就公司发展战略和前景、社会服务和核心价值、企业文化和员工待遇、人才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熙卓医学检验实验室(大连)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我校校友、检验医学院99届毕业生赵英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给我校毕业生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士军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分别与熙卓医学检验实验室(大连)有限公司、孚诺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郑春波对2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承担的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检验医学院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人才供需对接,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携手共同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他还深入分析了医学生求职意向、医学生在专业背景企业的成长空间与未来发展需求。

本次走访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有力举措,通过走访,开拓了检验类专业优质就业岗位21个,积极促进了毕业生留辽在连就业。学校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对接就业单位,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开拓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在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中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