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3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一图读懂《大连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2:16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7日,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大连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审议稿)》。

该方案突出了政治性、体现了突破性、保持了连续性、注重了系统性、把握了差异性。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方案起草组按照党委确定的总体结构、主要内容,专项研究、反复研究,先后10轮次修订完善,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经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形成了最终审议稿。

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6项原则、1个总体目标、8个分项目标、8个方面新突破、64项重点任务、128项关键指标(其中,突破性指标65项)以及4项保障措施。主要分为3个部分。

方案目标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举措扎实,充分体现了党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有利于凝聚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医务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对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