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3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师生赴大连市金普新区开展就业实践“企业行”活动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21 21:02:3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创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拓宽求职视野,增进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全面了解,提升就业的主动性,3月21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大连市金普新区卫健系统共同开展了本年度首场大医学子“企业行”参观实践体验式就业活动-----走进金普新区。

走访师生及对接人员合影

在3位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自7个学院20个专业的82名研究生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分两组先后参观了金普新区的四所核心医院---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大连医院、金州区中医医院、金普新区妇幼保健院。

本次活动得到了金普新区卫健局及各所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金普新区卫健系统宣传片《筑梦金普》;金普新区卫健局局长张文卿致欢迎辞,并重点就新区卫健系统的整体医疗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作了介绍,诚邀各位优秀大医毕业生助力金普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金州区一院、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大连医院、金州区中医医院、金普新区妇幼保健院的院级领导们分别就各自医院的整体状况、特色优势、人才需求和培养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在院的我校校友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金普新区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重点结合所学专业到各医院相关科室与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生深入各医院走访参观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实践活动,使大家对金普新区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人才引进政策有了切身实际的感受,对各家医院的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和医疗特色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下一步金普新区卫健系统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通过开展学子就业实践“企业行”活动,不仅有助于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把握市场人才动向、提升就业创业活力,还能在有效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的同时,更好地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校企联动促就业的作用,通过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整合社会资源,结合各地区各单位人才需求,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核:包蕾  作者:姜林林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