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3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拼闯争实 三年行动】附属二院访学交流促发展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17:13:29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5日至17日,附属二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部署要求,主动认领健康中国、健康辽宁、健康大连建设目标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委员、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亲自带队,分别到成都、上海、青岛相关医院调研学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蓄势赋能。

马不停蹄学先进。刘志宇一行三天奔赴三院六地,分别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主院区和分院区,就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一院多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所到之处受到各大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接待并介绍先进经验。随行人员围绕医院学科、文化、智慧医院建设及精细化运营管理等调研内容,与各医院建立友好联系,高标准、高效率取经学习,以“拼闯争实”的作风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

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座谈交流

在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座谈交流

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座谈交流

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座谈交流

时不我待谋发展。在走访交流中,刘志宇指出,三家医院拥有国内一流疑难重症诊疗中心、医学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前沿基地,综合实力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行列,尤其在多院区建设、学科建设、医疗技术创新、科研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更是附属二院的学习榜样。医院将以此次访学调研为契机,锚定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对标先进学习借鉴,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调研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模拟中心

调研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入院服务中心

勇担使命寻突破。莫负春光好时节,奋楫实干再出发。此次走访交流是在学校“十四五”承前启后、附属二院提质扩容增效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学习交流活动,也是医院比肩同行、集智聚力蓄势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三天六地的实地参观学习,发展信心不断巩固,工作思路不断创新,高质量发展共识不断凝聚。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也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勇担责任、总结提升、集思广益、创新发展,真正做到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医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领跑争先,为助力健康大连和提升营商环境,为辽宁、大连全面振兴新突破和大连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属二院副院长王琪、尹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考察学习交流。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