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3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26 11:35:11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推动学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连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在全校统一战线落地落实,3月24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出席会议,传达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大连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提出工作要求,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十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三年行动方案》。11名党外人士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三年行动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主动参与学校三年行动,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佟春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是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启动之年。全校统战成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佟春光强调,全校上下必须要团结奋斗、大干实干,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用三年时间以超常规举措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大医战役”,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跑出大医加速度。一要以“拼”的劲头,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要以“闯”的精神,着力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难题。三要以“争”的势头,积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四要以“实”的作风,拿出硬招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佟春光表示,学校《三年行动方案》已经制定,在这个发展关键期,更加需要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广泛参与,更加需要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更加需要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贡献统战力量。

审核:包蕾  作者:董雯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