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3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成勉带队赴附属第二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13:28:39   本文被阅次数:


5月22日下午,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成勉带队一行8人莅临附属第二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医院党委书记任萍,党委副书记尹伟,副院长尹剑、王立明,纪委书记勇前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伟主持。

作为大连医科大学与阜新市人民政府开展合作交流的一部分,会议伊始,任萍代表医院对张成勉主任等各位领导、同道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任萍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果,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调研为契机,与各单位建立起长期的、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为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拓展就业岗位,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推进省教育厅和学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任萍致辞并介绍医院

张成勉首先对附属第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赞扬,简要介绍了阜新市的历史文化以及市医疗卫生资源情况,并表示将与医院持续加强人才交流和人才招聘工作,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成勉讲话

随后,附属第二医院与各单位围绕就业基地建设、人才招引、实习生培养、科研合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尹剑与阜新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强、阜新市中医医院院长周野、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副院长王秀梅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任萍为三所医院授予了大连医科大学就业基地牌匾。这对于开拓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和空间,进一步推动医、教、研深度融合,推进就业工作、完善协同育人提供了有利保障。

座谈结束后,张成勉一行参观了医院党史馆和院史馆、国际医疗部、器官移植中心、远程会诊中心等,详细了解我院发展历史、医院规模以及器官移植开展情况等。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