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4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4-03-22 15:44:17   本文被阅次数: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学习贯彻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景伟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的九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学习;对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重点对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的讲话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海锋作的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报告以及校长赵杰主持会议时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等进行全面学习领会。

刘景伟在会议上部署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内纪律教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上来;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奋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又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们开展了集体学习,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还对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如何做好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