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4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师生代表赴何氏眼科集团大连尖端院区开展就业实践“企业行”活动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4-04-03 14:38:3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校企供需对接,3月27日,研究生院组织相关学院师生代表赴何氏眼科集团大连尖端院区开展就业实践“企业行”活动,帮助毕业生“零距离”观摩用人单位综合实力,“面对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沉浸式”感受真实工作成长环境,从而有效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实现供需“精准匹配”。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常海波、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于泳带队,研究生辅导员及4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何氏集团及所辖医院领导们高度重视此次实践活动,组织师生们参观大连何氏眼科医院尖端院区各功能区,了解学习高精尖智能化眼科设备使用情况和注意事项。实践现场,师生观看宣传片,展示何氏集团发展历程和未来战略布局。何氏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董冰冰就何氏集团概况、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以最务实的举措诚邀我校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何氏大家庭,助力集团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何氏集团辽南区域院长兼大连医院副院长倪才聚焦集团辽南区域布局、职业选择及职场发展内容进行分享。大连何氏眼科医院副院长徐彦,作为我校校友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何氏集团成长晋升的心路历程,并就毕业生提出的关于未来职业选择、从业岗位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参观实践活动的开展,既帮助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市场人才动向、提升就业活力和竞争力,又拓展企业引进人才以及市场化就业的新渠道,充分发挥校企联动促就业作用,持续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供需双方的双向奔赴,实现以“访”促“拓”、以“拓”促“就”,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把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新成效,为打赢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蓄势聚能。

参观后,医院还组织师生代表体验了何氏眼科部分检查项目。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